关于2018年6月外语等级考试考生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3 15:24:57

 

各位考生:

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目的是与国际标准化考试接轨,对考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从而反映出考生的英语真实能力,希望每位考生都能把握机会,切勿轻易放弃考试机会。

2018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和浙江省外语三级考试分别将于616日和17日举行。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提醒:

1.本次考试实行多题多卷模式,在考试时需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到答题卡1上的规定位置,条形码不贴或错贴,均按照违规处理,成绩记为零分。

2.考试结束时间上午11:20(CET4)、下午17:25(CET6)

2上午9:40(CET4)、下午15:40(CET6)开始听力考试,听力时间分别为25分钟、30分钟。 听力播放结束后无多余听力答题时间!

二、重点提醒:

1.严禁考生将手机、智能手表带入考场,考生提前准备好收音机、耳机并检查电池。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

2CET4CET6试题册同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发放,但必须等到上午9:40(CET4)、下午15:40(CET6)听监控人员指令才允许打开,否则按违纪处理

3敬告考生在试题册正面,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考生须知在答题卡1上。

4.本次考试紫金港校区的考场和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的考场实行全程监控并录像。

三、考试时间:

2018616日(周六)     

四级考试:0900-1120    0845入场;0900禁止入场

六级考试:1500-1725    1445入场;1500禁止入场

2018617日(周日)

三级考试:0900-1115    0845入场;0900禁止入场

四、听力试音时间:

为了便于考生测试接收调频收音机的效果,将提前在西溪校区和紫金港校区用调频广播主播和备用频率播放呼叫,届时请考生对自己的收音机进行调试。

播放频率和时间:

紫金港校区(主播FM88.5、备用FM106.1615日下午4点至5

西溪校区(主播FM107.5、备用FM96.4614日下午4点至5

玉泉校区(主播91.0MHz 备用105.9MHz 614日下午1点半至2点半

五、证件要求及考试必备用品:

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入场,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准考证上无本人照片的禁止入场。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调频收音机(需质量较好,自带耳机、电池)。

本次外语等级考试采用网上阅卷的形式,所以请同学们务必在考试时要注意用黑色签字笔在规定区域内进行答题。

六、考试纪律:

1.考试过程中,即英语四级上午9001120、英语三级9001115、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5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2.禁止携带手机、商务通、文曲星、MP3、平板等通讯或存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不得将手机作为手表使用,不得用MP3等代替调频收音机使用;不得使用涂改液、胶带纸。

3.请按规定时间答卷,不得提前打开试题册,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

4. 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在座位等监考收回所有下发的考试材料,待监考宣布离场后方可离开。严禁把试卷带出考场,否则学校将予以追回!

七、请考生保存好自己的准考证号,以便将来查分。考前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面的考生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场,不要迟到。夏天天气炎热,请各位考生注意避暑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