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进校参加考试的防疫要求公告

发布人: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14:00:17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2020919日进行,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关防控要求,现对考生进校参加考试特做如下要求:

1.针对跨校区参加考试的在校生:按照目前学校现有的防疫要求,跨校区参加考试。

2.针对非在校生(主要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进校参加考试:考生需登录浙江大学本科生院网站http://bksy.zju.edu.cn/, 在网站首页右上角“表格下载”专区进行下载《浙江大学非在校生参加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健康状况申报表》并按要求填写完成考前14天的健康申报表,考试当天凭本人签字的健康申报表、准考证、杭州市健康码(绿码)入校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如无相关症状,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须在来浙后第一时间到综合服务点或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认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应该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浙江大学非在校生参加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健康状况申报表







本科生院

2020年915



   浙江大学非在校生参加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健康状况申报表

一、基本情况

姓名:           ;学号:              ;考试校区: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现住址:                县(区)    乡(镇、街道)         村(小区)          


日期

体温(是否低于37.3℃)

杭州健康码颜色

是否出现咳嗽、呼吸道不畅、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症状体征

备注

例:95

绿色

95

96

97

98

99

910

911

912

913

914

915

916

917

918


二、流行病学史及健康情况记录(考前14天 )

本人承诺,以上情况属实。现向学校申请参加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入校后将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若无绿码,提供近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承诺人签名:

填写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