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温馨提醒

发布人: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5 13:53:59

一、防疫要求

1.在校生在浙大钉坚持每天健康打卡,确保考前14天身体健康并且无疫区旅行史,凭浙大通行码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非在校生,须登录浙江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网站http://zdbk.zju.edu.cn/kszx, 在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浙江大学非在校生参加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健康状况申报表》里下载相应表格,并按要求完成考前14天健康体温检测,考试当天凭申报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杭州市健康码(绿码)入校。非在校生需从专门通道经测温正常后入校,专门通道设置在紫金港校区东2门(紫荆花北路与申花路口)。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谢绝进入考场。

2.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报到时间入场。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6-325

3.考生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录放音机(如MP3等)、电子记事本、考试用书、参考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5.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考试舞弊,舞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学校校纪校规相应条例进行处理。

6.考试期间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7.考前一周浏览网站有关考试的信息。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8820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