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通知

发布人:唐梦卿 发布时间:2022-01-12 13:02:33

相关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精神,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将于2022年2月2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延考仅面向2021年下半年(1218日)CET4CET6原已报名但实际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包括因疫情原因已申请退费的考生),名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导入国家系统,无须重复报名缴费。

2.参加延考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自2022年2月21日9:00开始。

3.延考考场设在紫金港校区。

4.延考缺考的考生统一作退费处理。

5.请相关考生考前密切关注浙大网上报名系统(http://zdbk.zju.edu.cn/kszx/)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的相关通知。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本科生院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