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温馨提醒

发布人: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6:11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19-20日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防疫要求

1.考生原则上考前7天应在杭。

2.进入考点(场)时:

1)本校考生(不含远程教育学院考生)须持浙大通行码(蓝码)和考前48小时内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远程教育学院考生及杭州市内其他省属高校考生须符合我省“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要求,且落实考前核酸“三天两检”(两次核酸检测之间须超过24小时),其中个别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落实考前核酸“三天三检”。考生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本人签字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健康状况申报表》(表格下载网址:http://zdbk.zju.edu.cn/kszx,通知公告栏),从紫金港校区东2门专门通道,经测温正常后入校,乘坐指定小白车直达考试地点。

3.考生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二、考试提醒

1.考生凭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报到时间入场。报到地点:紫金港校区东6考场的考生请到东6-325候考区、计算中心考场的考生请到计算中心一楼候考区。

3.考试期间如系统出现问题,须立即举手示意,经技术人员确认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至其他场次考试。

三、考试纪律

1.考生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环(手表)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录放音机、参考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2.进入考场后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3.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考试舞弊,舞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四、请考生及时查阅有关考试的信息。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88206234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本科生院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