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加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1 20:07:16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39 号),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312日加考一次。现将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考试资格

本次加考不再组织报名,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加考,加考仅限笔试。

(注:学校已于202212月按要求将全部缺考考生名单导入本次加考数据库)

三、准考证打印

3月19:00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四、成绩查询

本次加考成绩将于4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和查询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五、考试退费

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20233月加考的考生,可在31117:00前向所在学院(系)递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退费,经审核通过后,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按既定程序退费。

六、其他事项

1.各级别听力考试均采用调频播放,考生务必自备调频收音机(不能带有录音功能)、耳机参加考试。

2.如有疑问,可联系88206234lijuan@zju.edu.cn,李老师。




本科生院

2023年211